E0E065E8-E59F-4F13-9697-B461BA3759F6.jpeg

嗨~我是醫美護理師Cindy,

 

對於醫學美容這個領域,還有很多人一知半解,

 

在我的部落格,我將會分享在工作中所瞭解的知識與經驗,

 

例如:醫學美容各項療程的知識/原理、常見的客人回饋分享、自身經驗分享、客人常問的QA等等,

 

歡迎大家多多關注、留言、分享~

 

醫學美容屬於醫療行業,每一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太一樣,

 

每家診所的做法,或是醫師的習慣也可能有所不同,

 

文章僅供參考喔~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留言處詢問,

 

 

小提醒

 

我非常樂意為讀者解答,也感謝讀者的指教及回饋,

 

如果我感受到不禮貌的留言,當然也不會以禮貌相待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